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凤凰社区

社区防疫不松懈 织密辖区防护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目前,市区各社区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逐步恢复社区的日常工作,努力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东城街道凤凰社区便是其中之一。

11月13日,正逢周日,凤凰社区的工作人员却没有放松警惕。上午8时,工作人员扆姣拿着消毒液去社区内各公共区域进行消杀,这是他们现阶段的主要工作之一。上午9时,扆姣在忙完社区内的消杀工作后,又分别和志愿者高旭华、网格员顾香到辖区内已开门营业的餐饮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现阶段疫情防控仍不能松懈,食客出入还是要扫场所码,并且还要让更多居民知道,返运要及时向社区报备。”顾香告诉记者,如果有全员核酸采样任务,她同样会在岗。疫情发生以来,她已经适应了这样高强度的工作。

与顾香一样,高旭华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健康宣传、拉网式上门排查、信息采集、重点人员居家观察管理,以及对经营户的巡逻检查、来运返运人员信息录入管理等一系列工作流程已了然于心。“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们现在的工作就是在巩固前段时间防疫成果的基础上,逐步开展社区基本日常工作,同时继续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高旭华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