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绛县人社局 聚焦工作重点 把握使命任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12

运城晚报讯 连日来,绛县人社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新时代、新征程人社事业发展。

该局精心组织安排,局党组和各党支部、党小组认真组织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准确领会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关于就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等人社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人社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聚焦人社工作重点,找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着力点,通过学习培训、集中宣讲、座谈研讨等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党员干部心中。紧扣就业优先、社会保障、收入提高等民生重点,守正创新,促进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

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赋予人社部门的使命任务,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广开就业渠道;推动社会保障制度体系不断完善,保障能力全面提升;依法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积极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努力实现企业强发展、人民有收获;加快服务模式转型,推进“人社服务快办行动”,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措施,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优化人才服务生态,将人力资源优势凝聚为强劲的发展势能,为“四宜绛县”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张志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