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税务局稽查局落实“黑名单”制度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12

运城晚报讯 随着国家税务总局对税收违法“黑名单”公布制度及对税收违法联合惩戒机制的“提档升级”,今年以来,运城市税务局稽查局扎实落实税收违法“黑名单”制度。截至11月8日,该局已将24户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录入税收违法“黑名单”,并在门户网站进行了公布,案件信息同时共享至全国相关信用信息平台和实施联合惩戒部门,助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该局持续加大对税收违法失信问题的监管力度,积极参与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联合惩戒格局,让企业认识到,只有坚持诚信经营和依法纳税理念,重视纳税信用,才能行稳致远、健康发展。目前,被依法列入税收违法“黑名单”的24户企业,纳税信用等级直接被判定为D级,相关部门也对其依法采取阻止失信人员出境、禁止提供贷款、限制高消费等严格的惩戒措施。 (冯小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