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供电公司:提高物资质量水平 确保设备安全可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12

运城晚报讯 为有效提高到货物资的质量水平,确保入网设备安全可靠,运城供电公司以抽检为抓手,不断优化抽检策略,促进电网物资质量监督管理,把好入网设备材料的质量关,有效保障电网运行的安全稳定。

创新物资质量抽检模式,强化抽检规范性管理。为加强电网物资质量监督管理的针对性、科学性,该公司采取“随机抽检、专项抽检、双盲样、全检”等措施规范抽检管理。

开展“三类物资”专项抽检活动。针对抽检合格率长期较低的配电箱、电缆分支箱和电缆保护管3类物资,山西省电力公司物资部组织开展专项抽检活动。运城供电公司和山西质量检测中心人员,赴物资仓库及各县(市)公司仓库,对库存和新到货JP柜、电缆分支箱和电缆保护管三类物资进行现场取样和送检。

常态化开展变压器、开关类产品台台检。该公司针对高效能变压器、开关类产品,坚持“先检测后出库”原则,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利用有限库容保障高效能物资检测,确保高效节能变压器顺利到货、按期检测、及时就位,保障工程施工进度。

下一步,运城公司将从源头上认真把控好入网物资质量关,为公司电网建设、设备安全运行打好坚实基础。 (景俊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