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供电公司恒运分公司“三强化”提升学习成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 通讯员 徐列娟)“今天的重点是围绕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讨论学习心得,希望各位党员积极发表学习体会。”11月8日,运城供电公司恒运分公司举行全体党员专题学习讨论会,通过学、思、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化党建。该公司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顺利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注入新动能。

强化纪律。不断细化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措施,强化合规管理,推进提质增效。

强化担当。以客户为中心,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了解客户所思所盼,解决好客户的“急难愁盼”问题。同时,大力提升员工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