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双拥工作服务中心 线上线下结合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连日来,市双拥工作服务中心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班子成员“带头学”、党员干部“示范学”、主题党日“集中学”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该中心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学习强国”App“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系列专项答题,深入学思践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双拥工作的内在动力。同时,开展党支部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党员干部分节分段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进行交流,引导大家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并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该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合理安排学习内容,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