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提前预约 严格控制店内人数

市区理发店有序复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我想预约今天中午12点50分理发可以吗?”“稍等我看一下,这个点已经有人预约了,你可以约下午1点20分。”10月30日,在市区一家理发店的顾客群里,顾客通过预约方式接受理发服务。

盐湖区解封后,市区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理发店也有序复工。小温是一家理发店的老板,29日解封后,他就和妻子一起开始打扫卫生、消毒等工作,为营业做准备。一切工作就绪后,小温在顾客群里发消息说“家人们,可以理发了。请大家提前预约,进门前扫场所码,实名登记个人信息,出示健康码、行程卡,以及连续三天核酸阴性证明,全程佩戴口罩,店内不能超过两个人。为了大家的安全,谢谢大家配合!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据盐湖区商务局副局长闫顺治介绍,他们对理发行业复工出台了具体要求。工作场所全面通风,暂停使用中央空调,每天须对经营场所、操作工具消毒消杀;严格控制店内人数,采取提前预约,店外排队营业;顾客进店必须严格落实测温、扫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戴口罩疫情防控“四要素”;建立台账,实名登记(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工作(操作)人员全程戴口罩。同时,对不配合工作的顾客拒绝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