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公园广场恢复开放 市民扫码有序进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0-31

“请戴好口罩,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行程卡。”10月29日,在市区禹都公园,工作人员在引导市民进园扫码,市民董女士拿出手机扫场所码,出示相关健康信息后进入公园。

市民扫码进入人民公园


董女士告诉记者,解封第一天,能够安全进入公园散步,呼吸新鲜空气,看看风景,心情很好。这都要感谢为抗疫作出贡献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解封不解防,希望每个市民出门戴好口罩,遵守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政策,共同呵护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圣惠公园工作人员对环境进行消杀

10月29日6时起,中心城区实施高、中、低三类风险区分级分类防控。根据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的安排,依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市区南风广场、禹都公园、圣惠公园、航天公园、人民公园、体育公园、天逸公园等公园广场有序恢复开放。

圣惠公园负责人邓欣表示,接到解封恢复开园通知后,他们第一时间组织部分低风险区内的员工上岗。根据最高人流量不得超过正常接待量50%的要求,公园仅保留一个出入口,并安排专人查验进园人员的“三码”信息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组织人员对公园环境进行消杀,力争为市民创造干净安全的游园环境。

公园广场恢复开放后,日常精细化管理不容松懈。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中心城区各公园广场须加强入园管控措施,严格查验“三码”信息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市民全程戴好口罩。同时,暂停使用各类体育游乐设施,加密公园环境及各类公共设施消杀频次,文明劝导市民游园不扎堆、不聚集,确保公园广场安全有序运行。

 记者 祁克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