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中心城区131座公厕恢复开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10-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10月29日,从市市容环卫中心获悉,即日起,中心城区131座暂停服务的公厕恢复正常开放。

该中心公厕管理负责人李广胜表示,根据市城市管理局的安排,他们按照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立即组织低风险区内的员工复工上岗。员工上岗后,立即对公厕环境卫生进行打扫,并做好内部环境消杀工作。

目前,除河东驿站内的公厕暂未开放外,中心城区131座公厕已全面开放。

李广胜说,为配合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他们要求所有公厕的保洁维护工作必须按照“四净三无两通一明”的标准进行作业。“四净”即公厕的地面、墙面、蹲坑和洗手池台面必须保持干净;“三无”即公厕内保持无异味、无蚊、无蝇;“两通”即上下水保持通畅;“一明”即公厕内保持灯亮,特别是夜间时段,确保市民如厕安全。同时,加密公厕内部环境消杀频次,对公厕各公共设施表面进行消毒,保证公厕的消杀全覆盖,不留死角。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