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银行业按下“复工键”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10-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随着中心城区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银行机构也迎来了首批网点的复工。

  据了解,目前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商银行等多家银行的部分网点已恢复营业。

  “您好,请出示核酸报告,扫场所码,登记个人信息,这里有消毒洗手液可以使用……”10月30日10时许,记者来到建行学苑路支行,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完成“一扫三查”等一系列操作。进入营业大厅,只见柜台和理财专区都已有工作人员就位,一切井然有序。

  11时许,网点迎来了第一位办理业务的客户。“三天前我登录手机银行时,不小心输错了登录密码被锁了,今天解封了就赶紧过来办理。”办理业务的吕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就在附近从事餐饮工作,目前也在积极为复工做准备。

  “事实上,疫情期间,我们对于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的授信支持也没有断档。”运城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期间,他们结合实际,围绕民营及小微企业、新市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融资需求,推出携手抗疫贷、乡村振兴贷等多款特色信贷产品,并按照“能降尽降”原则,采用扩大降费范围,有效缓解了许多小微企业和个体商户的经营压力。

市金融办副主任王崇德表示,下一步,市金融办还将持续联合我市各金融机构对重大建设项目、城市更新项目、“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提供信贷支持,同时,加大对中小微企业普惠金融的支持力度,为企业全力以赴“拼经济”提供金融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