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垣曲全力推进五龙镁业干熄焦技改项目建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0-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 通讯员 赵轲)五龙镁业干熄焦技改项目是全省“两个转型”中的产业转型项目和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也是垣曲县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三十项牵引性工程”之一。自去年8月份项目开工以来,垣曲县各级各部门坚持下沉服务,帮助企业破解制约发展难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五龙镁业设计焦炭年产量110万吨,采用干熄焦后可解决湿熄焦存在的环境问题,节约能源,提高焦炭质量、生产能力和产品竞争力,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

垣曲县项目推进中心发挥专班作用,积极协调解决立项、环评、能评等前期手续办理问题,缩短办理时限,并实地分析研判项目风险点,提交重点项目总指挥部予以协调解决,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