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中石化运城分公司:解封不解防 战疫保供不放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 通讯员 薛爽)解封后,中石化山西运城石油分公司城区保供加油站除了继续给保供、医护和公安等车辆加油外,还为众多私家车提供加油洗车等服务,在具体工作中认真落实好“解封不解防”要求,做到战“疫”、保供两手抓。

目前,中石化山西运城石油分公司城区保供加油站对每一位进入加油站和便利店的客户进行体温测量,查看客户近期核酸记录,禁止未连续参加全员核酸的客户进入经营场所,并将其上报有关部门。此外,保供站点还持续加强对加油机、便利店门把手、职工宿舍、食堂的杀菌消毒工作。为保证加油现场秩序,满足客户加油需求,保供加油站还根据车流量动态调整排班,及时补充人手,确保客户快速加油,避免现场拥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