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华翔(洪洞)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临汾新闻网发布者:时间:2022-10-31

临汾新闻网讯  华翔(洪洞)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二期建设年产各类智能家居零部件、新能源汽车零部件15万吨,精密加工产品2亿件。项目三期将零件制造延伸至下游部品组装,吸引上下游配套产业集聚。目前一期工程已投产运营。该项目的落地建设,将为全方位推动洪洞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强大动能。图为工人们正在加工智能家居零部件。记者 魏华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