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临汾市举行第二届“新时代临汾好少年”颁奖仪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0-16

临汾日报讯 (记者  郭璞)9月29日上午,我市举行了第二届“新时代临汾好少年”颁奖仪式,省文明办、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共青团临汾市委、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出席。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临汾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锻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各县(市、区)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安排,各级各类中小学校广泛参与,发现推出一大批充满时代气息、事迹生动感人的少年先进典型。经过组织申报、层层推荐、严格筛选,共评选出乐观向上、热心公益、勇于创新、助人为乐、自立自强五大类25名“新时代临汾好少年”。

颁奖仪式上,通过推介人推介、播放短片、现场采访、温馨寄语的方式,再现了每一位“临汾好少年”的动人事迹,从不同侧面展现了全市广大青少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