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坚定信心跟党走 团结奋进创伟业

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0-18

本报综合消息 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之际,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欢欣鼓舞,纷纷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

盐湖区各级党组织、各界干部群众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该区干部群众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全面、系统、深入,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书写新时代盐湖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河津市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同时,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守稳基本盘、延伸价值链、拓展生态圈、主动求发展,奋力谱写河津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在二十大代表原贵生的家乡龙门村,村“两委”组织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该村党委副书记原娟珍说,龙门村将进一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坚持走共同富裕道路,让人民群众的生活更加幸福、更加美好。

永济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市直各单位、各镇(街道)广大干部群众怀着激动而喜悦的心情,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户外大屏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聚合起了14亿多中国人民的强大力量。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作的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永济加快转型、振兴崛起。

临猗县各级党组织、各界干部群众纷纷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并详细做好笔记,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深入思考报告内涵。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引领性,下一步,临猗县各级各部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万荣县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利用电视、网络、手机等媒介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居家的干部群众配合防疫,自觉自发收听收看。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报告精神,结合万荣实际,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心齐气顺、埋头苦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全方位推动万荣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闻喜县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桐城镇邱村党支部书记李菊香说,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内心感到非常激动。这些年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将会牢记领袖嘱托,带领全村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让大家的腰包越来越鼓、生活越来越美好。

稷山县广大干部群众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等多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继往开来、擘画蓝图、指明前进方向的盛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激励全体后稷儿女踔厉奋发,不负韶华,扎实工作,团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绛县各级党组织、各界干部群众纷纷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古绛镇郝家窑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安子明说:“郝家窑村干部群众一定听党话、跟党走,沿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一往无前,抓紧创建省级4A旅游乡村,推动乡村产业振兴、群众共同富裕,让村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垣曲县各界党员干部群众将目光聚焦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通过电视、电台、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直播。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让该县干部群众倍感振奋。垣曲经济技术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工作,奋力开创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

夏县党员干部群众通过集中组织、分片实施、自行观看等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围绕大会确定的任务目标、精神实质,结合实际,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全方位推动夏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平陆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县直机关、各乡镇机关干部、各界干部群众以各种方式收看开幕会盛况。在圣人涧镇参加疫情防控的党员干部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后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立足各自工作岗位,继续做好卡口值班、封控区人员管控和摸排、全员核酸等工作,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芮城县各机关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盛况。芮城县委老干部局党总支副书记、基层党建宣教员王效宽说,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奋进新时代展示了旗帜、绘制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作为一名党课宣讲员,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报告精神,以最快的宣讲速度、最高的宣讲质量,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宣讲到千家万户。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干部职工通过各种方式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并不停地记录着报告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把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与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狠抓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精准服务企业,打造全市对外开放的窗口、科技创新的平台、汇聚人才的高地、转型升级的引擎和体制机制改革的示范区,推动运开区各项事业健康蓬勃发展,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人社局机关党委提早安排部署,要求下沉党员干部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利用网络平台认真观看,居家干部在家收听观看,党员干部带动全家人一起观看。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擘画了未来党的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新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不断增强人社工作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持续开创人社工作新局面。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在岗值守的党员干部在单位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并要求居家的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形式同步收听收看。该局要求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在学懂弄通上狠下功夫,并以此为动力,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持续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以优异成绩护航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编办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开幕会盛况后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围绕大会提出的中心任务、战略安排,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忠诚履职,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机构编制事业新篇章。

市水务局组织党员干部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领航定向、思想深刻、内容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同时,深入贯彻习近平同志在二十大报告中对水利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以目前正在开展的“五明确两对标”业务大起底基层水治理能力大提升活动为抓手,迅速掀起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发展大提速工作高潮,推动全市“十四五”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进入快车道。

共青团运城市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不同方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了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青年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内生动力,推动全市共青团组织改革和建设开创新局面。

在位于新绛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山西石为林钙业有限公司的会议室里,企业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该公司党支部书记芦保花说:“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10年前,我们公司年产值仅有210多万元,通过全公司职工的一同努力,现在已经飙升到7000多万元。”新绛天地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海在收看开幕会后说:“党的二十大报告说,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这给我们公司发展注入了更大的信心和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