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全国五好家庭”赵宏元家庭——
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培养好革命事业接班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0-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10月16日,在市区“全国五好家庭”赵宏元家,赵宏元同老伴一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了大会报告。

赵宏元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有着53年党龄的退休干部,很高兴能看到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听了二十大报告,心潮澎拜,热血沸腾,深感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

赵宏元谈了收听报告的两点具体感受。第一点,非凡成就震撼人心。报告高度总结概括了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成功经验,让人震撼。中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政治、经济、社会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如期实现,摆脱了绝对贫困,小康社会成色十足,经得起实践的检验,经得起人民的考验,并且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稳定器和动力源!

第二点,宏伟目标振奋人心。报告高瞻远瞩,为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扬帆起航、乘势而上,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提出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擘画出了新蓝图,指明了新方向。

赵宏元表示,他们家庭决心乘党的二十大东风,进一步把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境界、新的水准,为培养更多更好更优秀的革命事业接班人,贡献出智慧、热血和汗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