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硬核”担当战疫情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0-18

记者 孙 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10月10日,接到抽调人员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的通知后,市政府办公室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抽调5名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下沉到社区、小区投入疫情防控,助力基层社区、小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10日19时,下沉人员按照要求到达运城大酒店家属院、鸿盛小区、关铝小区3个指定任务点,与社区、小区沟通对接后,明确任务分工,随即投入工作。下沉人员主要协助社区、小区维持每日核酸检测现场秩序,配合做好小区静默期间的管理。同时,协助做好小区居民生活物资、药品的上门发放以及就医等,引导大家做好居家和自身防护。

连日来,下沉人员吃住在社区、小区,24小时值守在岗,确保基层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不留死角。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下一步,市政府办公室将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助力基层社区做好疫情防控,上下齐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