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市第二实验中学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0-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10月16日上午,运城市第二实验中学组织全体师生线上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师生们在校内平台上纷纷发表自己的感受。学生代表张煜茜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们站在了时代的风口浪尖,当不负盛世,奋力前行,用青春与热血为党旗添绘新彩!”

党员教师张彦鹏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当代中国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副校长焦建录说:“二十大报告给我们指明了方向,我们教育工作者要加倍努力,勤奋工作,提高办学水平。”

支部书记杨学杰说:“二十大报告是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是前进的引领和奋斗的召唤,我们要高举伟大旗帜,振奋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该校师生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