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平陆县纪委监委以严细深实作风履职尽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0-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 通讯员 杨莉)10月16日上午,平陆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大会报告。

在观看开幕会中,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倍感振奋,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随后,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交流会,各支部分别召开会议开展交流讨论。党委主要负责人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好履行‘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以严细深实的作风抓监督执纪、抓工作创新、抓长效治理,时刻保障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全方位推动平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