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体育局下沉干部坚守一线守护社区居民安康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0-16

  “各位居民朋友们,做完核酸检测后请立即回家,请大家积极配合静默管理措施,不逗留、不聚集、不串门……”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奔忙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市体育局下沉干部凌晨6时准时到达工作岗位,成立“流动哨”和“巡查岗”,维持核酸检测秩序,逐一巡查管控区域,配合社区进行人员管控。

10月10日至12日,市体育局第一批下沉干部克服困难,协助社区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10月13日,该局第二批7名下沉干部继续深入盐湖区东城街道振兴庄社区,积极完成服务居民、疫情防控的各项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市体育局下沉干部王运红和刘琨在第一轮下沉工作完成后,主动请缨继续坚守在社区一线。队员惠伟特、王哲、尉少博、景晓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守护社区居民安康。

10月14日上午8时,结束一轮社区巡查的王运红说:“能为自己的家园出一份力,感到非常欣慰,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记者 杜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