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检察院下沉干警全力奋战风险区 主动做好“守护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0-15

  10月10日,盐湖区翰林湖畔小区被划定为高风险区后,来自运城市人民检察院的下沉干警,快速分工、分组,形成了一支强有力的保障队伍,用心用力守护500多户居民。

  贺军峰是该院党员志愿队伍的志愿者之一。“我们跟社区、物业工作人员一道,前往小区门外值守,并帮助他们完成物资保供和紧急状况处置等工作。”贺军峰说,前往风险区,担心肯定是有,但他们没有一个人退缩。自参与下沉工作以来,他们迅速掌握了小区的具体信息,为后期精准服务做好准备。

  与贺军峰一样,该院下沉党员干警刘斌第一时间向单位提出要参加此次疫情防控的任务。匆匆安顿好家人后,他便投身到翰林湖畔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昼夜坚守在防控一线。作为一名老党员,刘斌深知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工作中他始终冲在前面,每天从清晨开始,就穿上红色志愿服,在支援社区值守工作的同时,还为被封控人员配送生活物资。

  10月14日下午2时许,市人民检察院党员志愿者们接到物资配送任务,立刻在小区门外待命。蔬菜、粮油……随着保供车辆的到达,一时间,下沉干警各司其职、协力配合,有条不紊地将一件件保供物资送到指定地点。

  “虽然很辛苦,但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帮助到小区居民,我们的付出就值得。”党员志愿者赵琪说。

 记者 刘凯华 樊朋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