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荣河1+1超市:平价保供“不打烊”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0-13

记者 张晓丽

“小白菜、洋葱、萝卜、冬瓜、茄子、生菜……这些家常菜都有,每种菜上都有价签。20元的蔬菜包加起来总共价值21.9元。我感到物超所值之余,更多是感谢和感动。”10月12日,电话采访中,市民王女士激动地告诉记者,“昨天,我通过微信与荣河1+1生鲜超市(福瑞特店)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下单后,下午便收到了预购的两个蔬菜包。”

这几日,在中心城区,像王女士这样,收到来自该超市蔬菜包及其他生活必需品的居民还有不少。自10月7日以来,收到暂停线下营业的通知后,荣河1+1生鲜超市创新服务,开启“线上下单、线下配送”服务模式,坚持平价保供,全力以赴向中心城区居民提供生活物资供应,助力疫情防控。

“市商务局工作人员通知超市调整营业时间和方式后,第一时间给我们发放了10个车辆通行证,配备了4台配送车、40身防护服及多只N95口罩,并积极协调解决其他困难和需求。”荣河1+1生鲜超市负责人刘明军说,“目前,在确保一线员工防疫安全的前提下,中心城区共有8个门店营业,230余名工作人员提供网上订单配送服务。”

据悉,荣河1+1生鲜超市平时每个门店的营业员人数在100人左右,现在按照防疫要求降至30人。即便如此,超市工作人员都是尽最大努力拓宽服务“半径”,实现便民服务最大化。每个门店的服务“半径”,从距离最近的5个至8个大型小区,每天往外辐射5个小区,轮流以小区为单位进行物资集中配送。现在营业的8个门店均以无接触配送模式保供,基本满足周围居民需求。

“除了固定金额的蔬菜包,我们还提供在线下单其他生活必需品,满足居民不同生活需求。”刘明军说,“近日,我们调进外地蔬菜20吨,采购本地生猪100头,鸡蛋1000盘,不断满足中心城区居民的生活需求,尤其是蔬菜价格坚决不涨价,让市民在特殊时期,依然能够享受到与平时一样的价格和服务。”

刘明军表示,自10月8日至11日,荣河1+1生鲜超市共接到并配送线上订单10万余单。下一步,该店将继续坚持疫情期间“零利润”,持续服务市民、让利市民,不遗余力地为广大居民提供生活保障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