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杰主持召开全市物资保供工作调度会时指出

充分发挥五级保供体系作用
确保渠道畅通高效安全有序运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0-13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10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召开全市物资保供工作调度会。

会上,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交警支队和盐湖区等部门和地方相关负责人,就各自承担全市物资保供工作作了汇报。

陈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现有“基地+市场+商超餐饮+配送骑手+社区服务”五级保供体系的作用,确保保供渠道畅通、高效、安全、有序运行。要建立相应的保供工作联系群,坚持问题导向,一小时一分析研判,对及时发现的问题,快速响应解决落实。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保供渠道畅通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各环节不发生险情。要做好保供工作的舆论引导工作,报道好保供一线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和事例,曝光一些影响保供正常运行的典型事例,并做好解释引导工作。要发挥好社区服务的最大作用,成立社区服务保供专班,确保保供服务不断档、不遗漏。要特别关注社区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摸清底数,建档造册,做好相应的生活保供服务。要组建一支专业的配送队伍,配备好车辆和人员,专业对接解决现有保供餐饮企业日常经营所需的物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