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心系困难群众 加急配送“爱心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0-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感谢盐湖区委、区政府在疫情期间对残疾人无微不至的关怀。”近日,一名受助市民收到工作人员送来的物资“爱心包”后感动地说。

静默期间,盐湖区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问题,安排区民政局组织3支志愿服务队,为100余户低保、特困供养对象、重度残疾人等困难家庭加急配送物资“爱心包”。

“爱心包”按照每人260元的标准配备,包括一桶食用油、一袋馒头、一箱方便面及肉和蔬菜包。此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增强了他们抗击疫情的勇气和决心。

盐湖区民政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会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继续为困难群众、特殊群体分发物资,保障其基本生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