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抗疫中的物业人赵培妮 舍“小家”为“大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0-16

  10月14日,记者采访了仁和·五洲观澜B区的物业经理赵培妮。连日来,赵培妮和同事们一直冲在小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赵培妮说,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中,社区、小区是防疫的重要堡垒。和她一样的物业人,在市区还有很多,大家齐心协力,守护着小区。

作为一名物业经理,同时也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赵培妮需要考虑的事比较多: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准备小区物资、人员的安排及员工的工作状态等。

每天从凌晨5时开始,赵培妮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查看各区域是否存在什么问题、安排接送每天为居民做核酸检测的医务人员等。该小区属于中风险区,如何有序保障每天的核酸检测,让4000余人做到应检尽检,是赵培妮和同事们每天的首要工作。

每天,赵培妮都要带领员工对整栋大楼内外进行无死角防疫消杀。除了每天的核酸检测、环境消杀,赵培妮和同事们还化身抗疫中的“保供员”“配送员”“信息员”。

为了方便业主生活,赵培妮同物业人员积极协调保供超市,主动承担起了为有需求的业主购买生活必需品的服务。

面对1800余户的生活需求,接单、采购、配送,如果仅靠现有的物业人员是远远不够的。于是,赵培妮号召组建起以党员为代表的五洲爱心志愿服务队,目前已有80余人主动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中。

  舍“小家”为“大家”。赵培妮说:“作为物业经理,希望在特殊时期让所有业主感受到关爱无处不在。大家齐心协力战胜疫情,争取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记者 祁克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