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芮城县非公企业党委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0-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10月16日,芮城县非公企业党委组织82个非公企业党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各支部结合各自实际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集中或居家形式,利用电脑、手机、电视等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认真收看,互谈感受。

芮城县非公企业党委书记、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王旭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局将牢记职责使命,深入企业“送服务”,真抓实干为企业办实事、求实效、解难题,让企业感受到党的温暖,从而激发企业内生发展动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大禹生物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闫和平谈了自己的感悟,他说,作为非公企业的一员,大禹生物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生物应用技术的战略定位,充分运用基因工程、蛋白工程、高通量筛选、液体发酵等核心生物技术优势,构建新的产业布局,并通过数字化、智能化管理,努力开创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同济药业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兰亚朝说,同济药业从最初的原始作坊逐渐发展成有扎实基础、有个性特色、有优势产品、有市场前景的制药企业,事实表明民营企业的发展虽然会遇到很多的困难和挑战,但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只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奋发努力,就会危机育新机、变局育新局,实现企业发展一次又一次的飞升跨越。

兆益生物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范卓说,兆益生物将立足芮城兽药产业,勠力把兽药产业做大做强;立足兆益发展目标,争创“五面红旗”企业,为全县工业经济发展和非公企业党建作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