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新绛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确保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落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0-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10月16日,新绛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该中心提出,今后在服务企业发展工作中,将继续“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把法规政策落实作为引导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开展“我为企业献良策 争做星级店小二”入企服务活动,针对重点企业,进行管家式指导、保姆式服务、助手式提醒,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落细;把培育“小升规”企业作为壮大经济实力的重要渠道,以培育引导、服务赋能、创新引领为重点,按照“入库建档、梯次培育、动态监测、累计递进、全过程管理”的工作思路,从政策、资金、措施、服务等多方面持续发力,助推更多的工业企业上规升级;把培育“专精特新”企业作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以“突出培育、倍增数量、助推发展、提高质量”为重点,突出优势企业引领带动作用;把“双创”基地建设作为推动企业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通过完善“双创”服务体系,强化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双创”基地逐步建立多功能综合服务平台,与高校、科研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增强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全力推动全县中小企业扩规模、提质量、转方式、调结构、强素质,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助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