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乡镇基层党员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0-18

运城晚报讯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夏县水头镇党委组织全镇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云广播等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一组组亮眼的数字,折射出新时代十年农村发生的巨变:全国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近1亿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960多万贫困人口实现易地搬迁……在新的征程上,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为推进水头现代农业重镇、电商发展强镇、文旅融合名镇、生态宜居富镇、乡村治理稳镇“五镇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全党描绘出新的奋进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倍感振奋和鼓舞。”水头镇党委书记张志久表示,要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和群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为推动水头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秀峰 任金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