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中国共产党运城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杨彦康出席并讲话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0-01

本报讯(记者 郭 华)9月30日,中国共产党运城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运城学院开幕。省委高校党委换届第五督导组组长张乃栋出席,副市长杨彦康出席并讲话,161名代表参加会议。

运城学院自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校上下勠力同心、砥砺奋进,积极主动、全面深入服从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综合实力、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快速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彰显了“学院人”强烈的责任担当、饱满的干事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

杨彦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运城学院以本次党代会为新起点,立足“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更快更好更深地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推动教育事业和城市发展同频共振。运城学院要坚持培根铸魂、育人造士,奠基新时代人才培养;凸显特色、强化应用,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扎根河东、心系地方,助力运城高质量发展;头雁领航、雁阵齐飞,共担教育事业新使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