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泛华集团来运考察
王志峰陪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30

运城日报讯(记者 郭 华)9月27日,泛华集团董事长杨天举带队在运就可合作项目进行考察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陪同。

杨天举一行深入解州镇关公故里旅游景区、河东池盐博物馆、市盐保中心等处,详细了解我市文旅产业、文旅融合现状。

杨天举详细介绍了泛华集团的发展历程、地方产业建设、新型城镇化创新经验案例,特别是“1+N”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模式。他表示,运城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态势十分具有吸引力,公司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专业优势,在优化城市布局、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与运城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共同提升运城人民的幸福感。

王志峰对杨天举一行来运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泛华集团多年来专注于研究中国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路径,重点打造高端智库集群,并在诸多城市广泛推广,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效果和社会效益。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加强与泛华集团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赋能产业发展,充分运用泛华集团的优势助推我市城市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