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防汛视频会商调度会议
董旭光出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30

运城日报讯(记者 余 果)9月29日,我市召开防汛视频会商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出席并讲话。

董旭光指出,国庆节期间,全市将出现持续阴雨天气,极易引发城市内涝、中小河流洪水、山洪等次生衍生灾害,防汛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吸取去年秋汛灾害教训,保持高度警惕,加强组织领导,及时会商研判,细化防汛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各级防汛责任人要坚持在岗在位,认真履职尽责,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层层压实防汛责任,坚决打好防汛这场硬仗。要突出抓好重点部位防范,特别是国庆节期间的沿山涉水旅游景区等重点防洪区域和薄弱环节,加大巡查排险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于会商认为发生地质灾害风险较大的景区、路段、河岸、矿山企业等区域,要果断采取关、停、撤、避等刚性措施,全力确保人员零伤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