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郭宏调研中心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入学难”问题交办建议办理情况时强调

确保“入学难”问题得到真正有效解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30

运城日报讯(记者 李宏伟)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宏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和基层群众代表,就有效化解中心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入学难”问题交办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调研。

郭宏指出,市区两级政府及教育、财政、规划和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统筹协调,抓好工作落实,全力推动交办建议得到切实有效办理,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进一步加强系统谋划,做好制度设计,完善相关措施,确保民办教育改革稳步推进;进一步完善招生政策,严格依法履职,优化学校布局,科学配置资源,总结经验教训,加快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确保中心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入学难”问题得到真正有效解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