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2022芮城菊花节开幕 董旭光出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9-29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9月28日,“金秋菊韵 花海有约”2022芮城菊花节启动仪式在该县学张乡斜口村菊花园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出席。

本届菊花节从9月28日启动,10月28日结束,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农文旅融合”的方式,推出“天赐芮城·菊有珍品”直播大赛、“热爱芮城·为爱奔跑”长跑比赛,“万菊沁香”菊花展、“菊韵光影”摄影展、“菊园飘香”美食展,以及寻梦芮城、绘画芮城、悠然芮城、诗画芮城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启动仪式上,发布了芮城菊花LOGO和芮城菊花宣传口号,推介了芮城菊花及菊花产品,并举行了产业合作签约仪式。

董旭光表示,芮城菊花作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菊花文化源远流长,菊花产业优势明显,此次活动的举办,为进一步弘扬优秀文化、美化生态环境、产业利民惠民搭建了新平台。希望芮城县立足产业优势,进一步把菊花节办成思想交流、文化展示、商贸合作的节日盛宴,办成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独具风情的文化盛会,办成展示芮城、展现运城的亮丽名片,为运城文化旅游和乡村振兴深度融合画出精彩一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