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各民主党派班子成员(扩大)学习会
陈忠辉作报告 王志峰讲话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30

运城日报讯(记者 孙 雄)9月28日,我市召开第36期各民主党派班子成员(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九三学社山西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陈忠辉就贯彻落实新型政党制度进行辅导讲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运城市委会主委贾爱珍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运城市委会主委翟冬鸿,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运城市委会主委张锐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三个文件”精神,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参政党建设,把握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精神实质,提高我市多党合作水平。

王志峰指出,要强本固基、凝心铸魂,进一步提高思想共识;强化理论学习、深化主题教育,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履职尽责、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夯实参政根基、提升服务决策的能力;突出问题导向,做好参谋助手,提升民主监督的能力。要健全机制、规范管理,持续不断把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引向深入。要发挥优势、积极作为,打造品牌、整合资源汇聚力量;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健全组织领导机制,加强各级组织社会服务能力建设。

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工商联、侨联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学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