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市“运才兴运”工作杭州恳谈会召开
张东婷出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0-01

本报讯(记者 孙 雄)9月28日,运城市“运才兴运”工作杭州恳谈会在浙江宾馆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东婷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计量大学理学院副院长张高会等在杭“运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关公故里 晋是好运》运城宣传片,通报了“运才兴运”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等。

张东婷指出,近年来,运城市委、市政府主动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全方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发展势头强劲。家乡运城日新月异的变化、优厚的人才引进政策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也为在外乡友回乡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提供了崭新机遇。要推进杭州市运城商会的建立,深化“运才兴运”专项行动,促进更多人才回乡、项目回归、资源回流,引领产业回归、资本回归、技术回归,在运城这片热土上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实现更高的人生理想,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增强后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