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李鹏奇主持召开运开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时强调

强化结果导向 狠抓工作落实 全力以赴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9-01

本报讯 8月28日晚,市委第110次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结束后,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主持召开运开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上,疫情防控督导组、督查中心负责人汇报了督导排查、发现问题督促整改情况,纪检监察工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监督检查情况,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李鹏奇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强化结果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坚决守好运开区阵地。一要牢牢守住卡口,落实好“一屏两分”管理举措,发挥“显示屏”作用,用好联网联控监控,岗位设置要再优化,工作预案要再完善,切实将所有风险全部闭环管控到位。二要加强货车营地管控,严格做好货运车辆引流管控、检验流程、登记消杀等工作,优化流程、规避风险、提升效率,保障物流畅通,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三要善于研究政策,认真学习疫情防控政策,掌握专业知识,吃透弄懂做实,科学调度指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全面落地见效。四要强化监督检查,成立监督检查专班,督导、督查、监督同向发力,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跟踪督导相关单位立行立改、彻底整改。五要关心关爱一线人员,后勤保障力量要再加强,工作人员餐饮要再改善,注意轮休、科学调配,保障人员以充沛精力投入工作。六要发挥宣传引导。大力宣传防疫工作先进典型,对违规违法行为加大曝光力度,引导群众共同遵守防疫规定,调动群众参与防控的自觉性,共同守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吴红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