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李鹏奇在招商服务部调研指导时指出 敢拼能抢会干 合力推动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9-01

本报讯 8月25日晚,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深入运开区招商服务部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鹏奇认真听取招商服务部各科室及专班相关负责人对近期重点工作开展和项目入统情况汇报。他指出,要结合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紧盯目标,突出重点,下大力气做好入企服务,同步跟进项目入统,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确保应统尽统,为运开区后续发展积蓄力量。

李鹏奇要求,一是敢拼。要敢拼,既要拼精神面貌、工作状态,也要拼工作成效,把“3364”工作总要求贯穿在抓落实的全过程,做好重点工作日报告、重大工作报进展,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在推动工作中当龙头、站排头、作表率。二是能抢。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既要内挖潜力项目,又要外抓项目招引,坚持外招内挖两个方向抓项目引进,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会干。要坚持“干”字当头、坚持领导带头,作好表率,坚持身体力行、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出实策、鼓实劲、办实事,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扎实做好入企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全面推动运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润枫)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