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经开区多方协调根治垃圾乱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12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大街小巷的环境卫生得到极大改善。然而,有一些背街小巷的环境问题出现反弹,空港南区某商业街就存在这样的不文明行为。

7月下旬,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部门接到居民投诉,称其居住小区周边的背街小巷存在垃圾堆放“乱象”,向物业反映后无果,望相关部门及时调查处理。

正值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接到投诉后,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在立即清理垃圾的同时,责成专人协调垃圾管理工作。

经与物业、商家、居民多方协调,该商业街的垃圾堆放“乱象”得到解决。同时,该商业街的管理方也主动担负起服务商家的责任,使问题得到根治,该区域的营商环境明显改善。  记者 张萌芝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