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黄梅芳指导华润雪花啤酒运城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全面落实防控要求 助力企业平稳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9-01

本报讯 8月29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运城分公司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运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传达和讲解了疫情防控最新政策,企业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工作作了专题汇报。

黄梅芳指出,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企业生产工作,在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稳企业、稳生产、稳发展。全面落实“外防输入、人物同防”的总体防控要求,坚持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确保疫情防控形势稳定。相关部门要继续与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积极做好疫情排查、车辆接离、核酸检测、入企纾困、项目推进等工作,坚持战疫情与促发展“两手抓”,精准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保障企业平稳顺利生产。 

              (杨润枫)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