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李鹏奇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情况时指出

树牢服务意识 强化要素保障 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建设两不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01

本报讯 8月25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先后深入运城机场高速卡口、山西运城中科瑞智能通风电气有限公司、运城制版有限公司新建凹版印刷电子雕刻版辊及压纹版辊自动化智能制造生产线项目、山西北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和项目一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发展情况。

在运城机场高速卡口,李鹏奇认真查看出入口疫情防控卡点防控流程、信息记录、通道设置、交通维护等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行现场办公落实。

在企业和项目建设一线,李鹏奇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前景。他强调,项目建设是产业发展的有力支撑,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各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服务保障意识,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相关包联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主动深入企业项目一线走访调研,精准服务项目建设,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落实主体责任,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企业要强化内部管理,坚守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及各项防范措施,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建设“两不误”。                (杨润枫)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