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来信选登|给幼儿园的一封感谢信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8-26

尊敬的赵老师、张老师、梁老师和运城市荟萃幼儿园的各位领导:

你们好!一转眼,历时三年的幼儿园生活已经结束,孩子们将迈向崭新的未来。

三年来,孩子们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学到的不仅仅是唱歌、跳舞、绘画、讲故事、背唐诗、做手工等知识与技能,还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在这里,孩子们不仅能感受到来自老师的关爱与温暖,以及小朋友之间的团结与友爱,更能感受到幼儿园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与和谐。

三年来,你们给予孩子们无微不至的关照与关爱,在孩子们身上投入了很多,也付出了很多。你们充满爱心、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满腔热忱、积极乐观的工作精神,让人感动,令人感念。

三年来,你们不仅要做好每天繁杂的日常工作,还积极开展各种有益孩子身心健康的集体活动。每年元旦前夕和“六一”儿童节的文艺表演,都体现了你们的创意与策划。去年开展的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和今年“六一”儿童节开展的以“冠军梦从这里起航”为主题的体育运动比赛周活动,充分彰显了你们的大智慧、大格局、大情怀。

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让孩子们从小了解中国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在孩子幼小的心田播撒红色种子,从而培养和激发孩子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弘扬民族精神。而体育比赛活动不仅可以激发孩子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与热爱,磨炼孩子们勇于拼搏的顽强意志,还可以培养孩子们的竞技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对于孩子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而奖牌的颁发,更是对孩子们的极大激励和鼓舞。

我们清楚地记得,当宝贝在艺术体操、曲棍球和投篮比赛中荣获一枚银牌和两枚铜牌时,那激动、兴奋、无比自豪的神情;至今记得,当孩子的胸前挂着熠熠生辉的奖牌时,那副神气十足的模样和孩子发自肺腑的话语,“这可是我费了好大劲儿才得到的,我要把它们好好收藏起来”。

幼儿园是孩子们走向社会的第一个人生驿站,幼儿阶段是孩子们身体和心智发育成长的基础阶段,因此,幼儿教育不仅关乎孩子身体和心智的健康成长,更关乎孩子生命底色的铺就。

从孩子真诚的话语里,我们能感受到孩子对幼儿园和老师的不舍与留恋。三年来,你们将爱的种子播撒在孩子的心田,给予孩子们温暖、希望、自信、勇气与力量,相信这份爱会像一束温暖的阳光,将永远照亮孩子们前行的路,也坚信以后孩子们无论走到哪儿,都不会忘记在幼儿园度过的美好时光。

在孩子们毕业之际,谨向荟萃幼儿园的领导和各位老师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启航班幼儿仇易扬一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