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贴心服务 市民心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今天办业务,税务人员贴心地给我递上饮用水,让我觉得十分暖心。”8月18日,前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大厅办理契税业务的李女士,为税务窗口的贴心服务点赞。

连日来,为应对持续高温天气,给纳税人营造温馨舒适的办税环境,国家税务总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从贴心服务入手,在办税窗口放置“税务爱心饮用水”,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提供免费饮水服务。并且,在政务大厅粘贴醒目的涉税业务办理及咨询二维码,既能满足纳税人办税需要,又强化了税收宣传,使税务便民服务更贴心、更周到。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的贴心服务,得到了广大纳税人好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