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河津市表彰奖励第二届10名“河津好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5

本报讯 文明引领、好人先行。8月12日,河津市第二届“河津好人”表彰暨座谈会召开,为10名“河津好人”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牌。

第二届“河津好人”评选,采取逐级推荐、公众投票、评委组评审的方式,同时征求河津市纪委监委、公安、工商等部门意见,经河津市委领导审核并进行公示后,最终确定裴志强、胡雪萍(助人为乐),吴炳辰、许琦(见义勇为),王君军、师玉斌(诚实守信),刘江涛、王永红(敬业奉献),张风琴、李燕(孝老爱亲)等10人入选第二届“河津好人”。座谈会上,部分荣誉获得者结合实际,讲述了他们自觉履行道义责任、倾尽爱心奉献社会的德行善举,他们的先进事迹令人感动,催人奋进。

近年来,河津市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深入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力推好人之举,力兴好人之风,河津市各行各业涌现出一批又一批“河津好人”先进典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了强大精神力量。河津市以第二届“河津好人”表彰暨座谈会为契机,要求全市上下弘扬好人文化,扎实做好关爱礼遇“河津好人”工作,建立健全“河津好人”礼遇帮扶和管理长效机制;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深入挖掘“河津好人”这一“精神富矿”,让河津成为好人培育、成长的沃土,希望受表彰的10名同志争当“运城好人”“山西好人”“中国好人”,为河津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董文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