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省“三区”科技特派员田间地头“传经送宝”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近日,由山西省果树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山西农业大学果树研究所副研究员续海红带队,5名果树专家组成的“三区”科技特派团,赴万荣县科技示范企业南张晓源柿果专业合作社,开展苹果园管理技术现场培训活动。

培训采用室内理论讲授、现场操作示范及现场问答交流等方式,重点对当前苹果产业发展现状、万荣苹果产业发展优势及如何推进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剖析,使果农增强了产业发展的信心,提高了果农的果园技术管理水平。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科技助农活动,实现了专家和农户的零距离交流,这为一对一帮扶农户开展现代果园管理,进行树形适机化改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实实在在打通了科技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