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住建局强化廉政警示教育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04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为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永济市住建局于近日组织党员干部50余人走进永济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反腐倡廉专题教育。

其间,在讲解员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从贪腐典型案例中吸取了教训、得到了警醒。活动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通过现代化声光电互动形式,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反腐倡廉现场课,带领大家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内涵,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牢记肩上责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永济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