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总工会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8-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7月28日,永济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前往退役军人家中,送去了牛奶、糕点等慰问品,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退役军人家中,一行人与他们亲切交谈,一起追忆难忘的峥嵘岁月,感谢他们为党、为国家、为单位作出的贡献。同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退役军人表示,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支持工会工作,为永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爱护,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