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社会保险中心切实落实援企纾困措施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7-29

运城晚报讯 近日,永济市社会保险中心积极响应百名干部联企“送政策、保就业、促发展”行动,发挥党员先锋引领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制定了强化党员先锋引领、强力政策输送、加速政策落实等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援企纾困、送政策、送服务、保大局。

该中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充分调动全面树立为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服务理念,上下形成工作合力,全力落实落细援企纾困各项政策。工作人员围绕援企纾困措施,做足功课,入企上门进行政策宣讲、解读,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招工用工等方面的情况,倾听企业需求,形成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宣传平台。该中心针对近200家企业,实行“首席服务官+服务专员”援企纾困服务模式,走进企业进行“面对面”“零距离”答疑解惑,开展实质性、形象化、通俗化的解读和答疑,全力提升企业和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他们将持续强化党员先锋引领,强力提速援企纾困加速度,进园区、进小区、进企业,上门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切实落实各项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刘海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