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为一线工人“送清凉”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7-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为保障建筑工人身体健康,做实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防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永济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及公房办工作人员来到该市周转房(条山公寓)建设项目工地,为炎炎夏日奋战在一线的建筑工人送去纯净水、西瓜、白糖等防暑降温物品。

慰问现场,一行人向辛勤工作的建筑工人、项目部人员、监理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大家在保证工程质量、进度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自身的健康和安全。项目部有关负责人对永济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为做好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项目部也准备了绿豆汤、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饮品和药物,并调整户外工人的工作时间,最大限度地保障高温天气下工人的身心健康,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建造“健康”工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