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加快推进五老峰景区创“5A”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张国平)7月13日,永济召开五老峰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暨全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创建五老峰5A级景区是运城市委、市政府基于五老峰便捷的交通区位、丰富的自然资源及其深厚的文化资源所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打造知名旅游强市的重要抓手,也是永济文旅发展的迫切需求。相关单位要重新整备力量,调整人员结构,真正选出有实力、有担当、有奉献的人员充实队伍,确保项目快速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克服重重困难,创新工作方法,有力有序推进创建工作,着力打造集人文历史和自然风光于一体的风景名胜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