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住建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7-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提高住建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永济市住建局组织领导班子和中层党员干部50余人参观了永济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专题反腐倡廉教育。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该局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反腐倡廉历程,学习了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从贪腐典型案例中得到了警示。每到一处,大家都聚精会神地聆听解说,认真观看每一块展板。图片、文字、音频、视频等多种现代化声光电互动形式,将传统廉洁文化、红色经典文化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给全体参观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课。大家系统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内涵,极大地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

随后,在宣誓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永济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廉政学习活动为契机,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坚决反对和防止腐败,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牢记肩上责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